|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青州亿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从事PET BOPP CPP等镀铝膜,广泛应用于食品 药品 日用化工 防水材...

您当前的位置:青州亿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怀化pet镀铝膜——山东划算的镀铝膜上哪买
怀化pet镀铝膜——山东划算的镀铝膜上哪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70
品牌: 亿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2 20:22
详细信息

怀化pet镀铝膜——山东划算的镀铝膜上哪买

产品参数

用途用于医药、食品、包装
生产厂家青州亿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工艺镀铝
材质镀铝材料
镀铝膜品牌亿诺
发货时间工作日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价格商议

济南镀铝膜,晋城真空镀铝膜,长沙真空镀铝膜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公司信息

青州亿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的个体经营,经过多年在复合包装材料行业领域的摸爬滚打,目前已经在同行业中占据了主要的地位。公司的主营产品是镀铝膜,欢迎有需要的广大需求群体前来选购。

请继续查看以下,临沂真空镀铝膜,泰安真空镀铝膜,山西pet镀铝膜的信息

服务

青州亿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凭借着娴熟的镀铝膜生产工艺,始终坚持的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为企业生存的核心竞争力。亿诺包装材料公司还集中了独特创意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长期不断创新、创意潮流的作品,为需求群体提供策划、设计、包装、印刷的全套流程,使各类企业精简繁杂工序、优化成本提高企业市场的竞争力。

本厂专业生产规格为20x34的镀铝膜等主营产品,提供的镀铝膜颜色、印刷LOGO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本厂以高质量的品质和一流的销售服务迎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产品畅销山东烟台栖霞各地,受到了广大需求群体的认可与赞许。

注意事项

长时间来,亿诺包装材料公司一直以争创专业的现代化企业为发展目标,坚持“质量保证”的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位居潍坊市同行业前列,深受用户的一致好评!客户可以在全国地区享受一流的售后服务。

青州亿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充满创意、热情、敬业的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外观精美、品质可靠的镀铝膜。顾客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我们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一丝不茍,不重一时,而求长远!亿诺包装材料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据。注重镀铝膜开发,不断更新、不断扩大技术力量,推陈出新,维持在该行业的领先优势。竭诚为需求群体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辉煌的未来。 公司愿与尊贵客户共谋发展,开拓更大的营销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挖掘潜在商机,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壮大!

欢迎电话来访,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东营真空镀铝膜,忻州pet镀铝膜,衡阳镀铝膜,娄底pet镀铝膜,邵阳pet镀铝膜的相关信息

镀铝膜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